派星星

未完~(二)

    


      “谨言,我来了,不要丢下我好不好”.........














回忆_


   “吴谨言,如果癌细胞再一步扩散,那就真的没有办法了”

  

    “做手术的几率是多大?”

  

     “百分之四十...几率还是很大的,可如果你放任它不管,就,不一定能撑得过今年了..”


      “嗯,我知道了,让我,安排好后面的事情,就跟你去接受治疗”


回忆结束


      


           吴谨言孤身一人过来接受治疗,没有跟任何人说自己的事情,就是怕秦岚会去试图找到她


        


            被推进手术室的那一刻,吴谨言身边,也就只有一个叶医生...


       


           “谨言,接下来我们就要开始了,我会给你打全身麻药,接下来你就当自己睡了一觉,放轻松”


          “嗯”

   

          说完没过多久就陷入了混沌的的梦境..


         


 

         “秦岚,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想跟你共度余生,想跟你在一起一辈子的那种喜欢,,秦岚,我不是魏璎珞,你也不是富察容音,我没有魏璎珞的坚强也没有魏璎珞的果断,可是我已经酝酿够久了,久到以为魏璎珞和富察容音会在一起一辈子,我知道我说完这段话我们可能连朋友都没得做了,但是我如果今天不说,以后就更没有机会了,对不起,原谅我的草率,如果,如果你不同意的话,那也请你不要厌恶我好不好?,我已经想好了,如果你拒绝我,我就不会继续待在娱乐圈了,,我....唔....”


           


         秦岚湿润着眼眶“吴谨言,你说了那么一大堆,听听我说,好吗?”


           “呜呜呜呜呜”不顾秦岚捂在自己嘴上的手疯狂点头


           


          “吴谨言,我以为我等不到了你知道吗,我给自己定了一个时间,如果过了那个时间,你没有来找我,我就忘记你,放弃你,把你从我的世界里剔除,富察容音跳下角楼的那一刻,我以为,我跟你真的要变成陌生人了,,谢谢,谢谢你没有,谢谢你没有让我失望,吴谨言,吴谨言,我也很爱你”


       


画面转~   


             “言言,快起床啦言言”

   

             “唔,言言,我在家里等你哦~”


               “言言,言言你在哪?言言你为什么不要我了,言言你快点回来好不好,言言我很想你,言言,言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岚岚,岚岚别哭,岚岚”吴谨言呢喃着

       


       “快快,加快速度!再慢点她会有生命危险,吴谨言,吴谨言你撑住,你的岚岚还在等你,你一定撑住!”


        


        滴--------------------


       


     


       




         “吴谨言!吴谨言你给我醒过来!吴谨言你不要丢下我好不好,吴谨言你说过的,你会娶我的,言言,不要放弃好不好,撑住!求求你,求求你撑住”吴谨言耳边回旋着秦岚的哭泣声.....


        浑浑噩噩中听到了秦岚的声音,岚岚,我终于梦到你了呢...


        


        “谨言,言言......这不是梦,我找到你了,你的岚岚找到你了呢,......你这个骗子不是说要跟我在一起一辈子吗,现在一辈子还没有过完,你就丢下我,你知道吗,当我知道你离开的时候我有多绝望吗,我找了你很久呢,久到,我朋友们都骂我说我老糊涂了,不该答应你跟你在一起的,到了头来还是折磨了自己.........我知道你不声不响的离开有苦衷的,看,我现在不是找到你离开我的原因了吗,,谨言.......你醒过来好不好,睁开眼睛看看我好吗,我真的,我真的好想你”

秦岚跪伏在吴谨言的床前,泣不成声


       


       “您好,请问你是....秦岚小姐吗?”

 

       


       “------------------吴谨言的病情,就是这样,手术比较成功,可是,出现了一个小问题,她会陷入昏睡状态,具体什么时候醒是个未知数,对不起,我们尽力了”


         “那.....叶医生,她....还有机会醒过来吗”秦岚颤抖着身体小心翼翼的问出这个问题

  

           “嗯,会醒来的,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醒来,可能是一年也可能是十年.......秦小姐,谨言让我哥跟你说,让你不要等她了,你完全可以找一个很爱你的人共度一生......”


         “我知道了,谢谢叶医生,她会醒过来的,我会等她醒来的那一天”


        






害,那个小短篇我越写越多暂时结束不了




  


        

          


评论(7)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