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星星

你来过 十四

       

         

          “我爱你!”



















        苦逼的飞机晚点了,等到吴谨言到达巴黎的时候已经是当地的晚上了,吴谨言索性也就没有开手机(因为巴黎比内地晚六个小时)

          “诶诶诶,姐,这次时装周有哪些前辈过来看秀呢?”

         

        “问那么多,干嘛?请人家吃饭啊”

          

           翻了个白眼“姐,还生气呐,打是亲骂是爱吗,我那不是因为跟爱你才拿你打趣的吗,嘿嘿嘿,好姐姐我错了,不要生气了好不好?”说着便攀上她的胳膊

           “注音表情管理!吴谨言你知不知道你现在的这个表情这个动作,我特想揍你?”

           (刷.....努力控制表情)  “高冷高冷...........”

           “也不知道这傻丫头将来谁会要”马姐姐煞有介事的说

             “嘿....,我”

             “嗯?!表情,形象”

             “呼....生气使人肥胖,生气使人变老,我不生气生气就变成老马那样的了”

               “我***,吴谨言!!”

                此时的吴谨言已经钻入粉丝堆里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板,我们下一步是去巴黎看秀,你如果身体坚持不住的话就别去了,好吗?”看着生病虚弱的老板,军平心痛得不得了      

      

           

                 “嗯~?没关系的军平,只是一点小感冒而已,我可以的,我健身可不是白健的”说罢还故意聊起袖子秀起自己的弘二头肌

           军平知道自己老板的性子,可倔可倔了
           某军悄咪咪“小孩子脾气”

          

  (害,秦姐姐,你确定不是因为吴谨言吗~,某秦通红着脸怒吼:闭嘴!!!)

         

              “行吧行吧,真是拿你没办法,如果不舒服就一定要说,别撑着,要不然就直接给你绑回来”

               招牌白眼

             “军平,这么凶,不怕没人要啊?”

             “..............*”

        (打趣经纪人都是那么的相似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秦岚所坐的航班落地时间又比吴谨言航班的落地时间晚上一个小时

      因为已经很晚了,所以到酒店一路畅通无阻

      

       “诶,谨言,听说秦岚也会过来看秀”此时被吴谨言一顿好吃的安抚的马女士正舒舒服服的在沙发上躺尸

         “.........你现在跟我说,和不说有什么区别?????”吴·强压怒火谨·言

          “也对,也对,,那那那你赶紧过来看看明天想要穿什么类型的衣服,我们好给你搭配出来妆”

          眼睛亮了亮

       “可以吗?衣服不都是被搭配好的吗?”

          白眼“当然是我给你争取的呀,看,还是本马对你最好吧”

        “!!!嗯嗯嗯,马姐姐你最好了!我爱你,我太爱你了!”

          马高冷“别爱我,没结果”

          .............

   

           门外不小心(偷)听到的某秦满脸黑线

            

             

         


        

  (害,她来了她来了,她带着新一章走来了)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