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星星

你来过 十一

   

     猝不及防的心动覆水难收 ​​​


  _________________


   张嘉倪给吴谨言拿了一套自己不曾穿过的衣服........一件白色长款 裙边衬衫和一条微微开叉的百皱短裙(自行想象)

   


      吴谨言很少甚至说从来没有穿过这样的衣服,但是毕竟麻烦了人家一个晚上,也不好意思再挑三拣四的,只能硬着头皮走了出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张嘉倪抬起头看到的便是吴谨言穿着那套衣服,散着好看的长发,略施粉黛面色微红的局促的站在那.....


      “果然没拿错”张嘉倪在心里想着,说实话张嘉倪真的被这样的吴谨言给惊艳到了,就连呼吸都滞了一瞬“果然不愧是我喜欢的人,什么样的风格都能驾驭,如果她真的是我的就好了.....”


    


         “嘉.....嘉倪姐,这样是不是很丑啊”吴谨言看着张嘉倪那五颜六色的脸不安的问到“啊.....啊,没有没有,你这样穿特别好看,你啊就应该多尝试一下新的风格,啊...那什么,没事的话我先去换个衣服,你先吃我马上下来送你去工作”


    


       说完不等吴谨言回应就风似的逃到了自己的房间捂着胸口平复着心情,“呼.....呼,要慢慢来不能吓到了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哇!我的妈啊,谨言,第一次见你传这样风格的衣服啊,果然,身材好的人什么样的衣服都能驾驭,唉......像我这种.....唔......”姜梓新刚洗漱完下来就看见换了一个样子的吴谨言


    “来来来,这个面包挺好吃的你尝尝”不等姜梓新说完就兀自拿了一片面包塞到她的嘴里


       “好了吗谨言?你等等还要去参加延禧家宴呢”


    “啊,好了嘉倪姐......梓新!快点啦,差点忘了今天还要一起参加延禧家宴的录制”


   “呜呜呜呜....呜呜.....”也不顾姜梓新嘴里的东西吃没吃完就慌忙拉着她跑了出来


     看着她俩狼狈都样子,张嘉倪轻笑了一下,“没事的,时间够的,不用那么急”


    “没事没事,我们走吧”

     “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哎哟我的姑奶奶啊,你昨天晚上到底喝了多少啊,唉唉唉,你别睡了,赶紧的,我们今天还有一个节目要录呢快来不及了”


       “不要.....唔......我要睡觉嘛......”

  

        军平满脸黑线


         “姑奶奶诶,这个录制是你期待很久的延禧家宴啊,唉唉唉,别睡了别睡了”在军平第n次掀开秦岚的被子后,秦岚才睡眼惺忪的从被子里探出头


          “嗯.........?军平,你刚刚说是什么录制?”      “唉,我的祖宗啊,是延禧家宴啊,你们延禧的主演都会参加的那个,快来不及了都”


         “!!!!!!!!啊!军平你怎么不早点叫我!!!!!!!”


     军平........“这tm是什么人间疾苦”


        军平刚暗自腹诽完自己那不靠谱的老板,刚打算坐下,她就洗漱完出来了出来了........


         风也似的跑向衣橱间,经过军平的时候,军平明显感受到一股怪异的风刮过自己的脸.....吹起自己的秀发..........


         “军平军平,你快来看看我穿什么比较好啊,这件?这件呢?哎呀我的衣服怎么这么少啊...........”

            军平“……………”

            “你不想要假期了还是不想要奖金了呢?”继续腹诽自己老板的军平听到自家老板轻飘飘的一句话,瞬间变了脸.......


           “唉嘿嘿嘿嘿,老板,你天生丽质,国色天香,倾国倾城,还............唔........唔......”

           “收起你那不真实的彩虹屁”


            被捂住嘴的某人“………………”


            “老....老板........,忘了说了,那.....那个,衣服妆容什么的都是化妆师统一安排的......我我我,我先去楼下看看有什么要安排的.....”


          自家老板那凌厉冰冷的眼神......

          


            军平觉得,活着真好

     


评论(7)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