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星星

你来过 十三

       

给我和富察容音都很爱的~~

------------------------------------------------------

      



            “害,我弟嘛,他在这部剧里就很惨,但是,璎珞说了下辈子会守着他,那他也没什么可怜的”秦岚翻了个白眼说到

    

        

            “那要我喂荔枝的话,那我就喂~~~当然是我最爱的璎珞啦~”

             

             ~“哇!哇哇,我的令后啊!!”

            

              “哎?哎不是,唔~”没有给吴谨言说话的时间,就把荔枝塞到了吴谨言的嘴里,生怕吴谨言说出什么煞风景的话

              “小猴儿~甜么~?”.......吴谨言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窜红了

             “咳.....咳....咳,甜...甜....”吴谨言从没见过秦岚这么妩媚动人的样子,一时间没反应过来还呛着了自己

              

              秦岚看到起了效果,也就见好就收,拿起纸巾擦了擦手又看了吴谨言一眼后就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继续端起自己的职业假笑附和着主持人

              这一天的录制下来吴谨言可没那么好受了,吴谨言说话秦岚盯着她,吴谨言跟粉丝互动,秦岚盯着她,吴谨言看着秦岚,秦岚也还是盯着她,绕是再厚的脸皮,也被秦岚炽热的目光给盯害羞了.......

              那秦岚也不是那么好受,吴谨言站在一旁,秦岚就想去到她旁边,吴谨言发呆,秦岚就想盯着她发呆,吴谨言说话,秦岚就想看着吴谨言说话,甚至不去管自家经纪人的警告,径直走向吴谨言,从后面搂住她在她耳边呼吸吐气,甚至用自己那一方柔软去贴紧吴谨言的背.........可,即使是这样,也没看见吴谨言有所动作,害,可是那红透的耳朵却出卖了自家主人........


            下台的时候吴谨言几乎是落荒而逃,不给所有人说话的时间,把所有事情扔给经纪人后就跑回自己的车里平复自己的心情

             秦岚看着吴谨言的背影若有所思,但也只当她是害羞了而不是排斥....因为她不敢想

---------------------------------------------------------------------------------------------

   


                吴谨言窝在车上假寐,装作看不见经纪人那疑惑的眼神.......可她的眼神,吴谨言还是忽略不掉

             “害,老马你想说啥就说,别磨磨唧唧的像个女人一样”终于是受不住马姐姐那打量的眼神问道

               “吴谨言?活腻歪了?”

             

               “嘿....嘿嘿,没有没有,我错了马姐姐,你那么温柔,那么能干怎么能像个女人一样呢?”

               “嘶,哎哎哎,姐,姐我错了,你别,别揪我耳朵啊,都快扯坏了,哎哎哎,错了错了错了”吴谨言揉着自己被揪红的的耳朵,安安静静(如果忽略掉那哀怨的眼神的话)的坐在一旁

                 对上经纪人那犀利的眼神,吴谨言明显的往后缩了一下“姐,我的好姐姐,我错了,不要生气好不好?”

“吴谨言,我真是不知道谁给你的胆子来打趣我的”

“那,我那不是爱你的表现吗”

    (眼刀)

“哎,姐,我们下一站去哪啊”

“时装周,你还有一点睡觉的时间,闭嘴,睡觉”

    “唔,这么坏,也不知道将来谁会娶你”

      “吴!谨!言!”……

      “诶嘿,我睡着了我睡着了……”



……………………………………………………………………………………

         我本来写这篇文是想虐岚岚的,谁知道我写不好虐的……,害,就这样吧,奥还有,那个筱晚清是吧,突然发现这个撞名了,就改成筱晚吧,要不然容易出戏~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