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星星

未完~












爆【当红影后吴谨言宣布退出娱乐圈】

















【你说你爱我,爱我所有的样子,爱我所有的角色,只因为那些是我】

【嗯,我爱富察容音 ,爱绿萍,爱知画,只因为那些是你】

【未来我会跟你一起并肩而行,我会努力,努力追上你的脚步,努力到可以站在你身后,默默保护你,只要你转头,我就在你身后】

【傻瓜,我爱你,吴谨言】

【我也是,我爱你,秦岚】






可是你怎么就食言了呢?

吴谨言,在你心里,我离开了你,我就会开心吗?



  



秦岚收    

           


      【岚岚姐,当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你应该什么都知道了吧,对不起啊,当初说要当那个可以挡在你身前保护你也可以站在你身后支持你的,可惜,我食言了...

         你知道吗岚岚姐,是你,给了我活下去的欲望,是你让我突然期待起每天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也让我变得自私,而贪恋每天早上睁开眼映入眼帘的就是你

        在我晕倒的时候,我就知道,我要完了,你知道吗,我失去意识的那一瞬,我想的是:岚岚,我要食言了.....但是我永远爱你.....我跟她们说,让他们封锁了消息,以至于你,在我走了之后才发现,我已经离开了.....。

那天,叶医生找到我说我的病情不能再拖了,如果再拖就没有一点希望了,如果现在手术还有一点希望.......,可我不想拖累你...所以选择了离开,这个方式。

我知道我很自私,但是我不得不这样做,如果手术成功,我还健在,那我就去找你,如果那个时候你有了爱人,那我会继续努力,,做一个你的粉丝,还是站在你的身后....如果,手术不成功,那我也无话可说,只能怪我命不好....哈哈哈哈,岚岚姐,你不要难过哦,如果我死了,我会在天上看着你,默默守着你,永远不离开....

秦岚,我爱你,很爱很爱你......希望你不要恨我,找一个很爱很爱你的人,过一辈子,不要委屈了自己.....】






   (~我也不知道我写的啥,上课的时候闲来无事想写文,但不知道写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将就着看,不喜欢就不要看~我觉得不虐,如果你们想,我可以有另一个结局~)


      


评论(2)

热度(53)